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未来几年重点发展 清洁能源概念股迎来利好

2011年06月24日 13:5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根据有关媒体报道,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所长韩文科表示,“十二五”能源领域的主要任务是,在保障供应的同时,逐步实现能源发展转型。具体来说,要加快发展非化石能源和清洁能源技术,大力调整和优化能源结构,进一步推进节能和提高能效,进一步强化生态环境保护,进一步提升能源科技创新能力。

  大同证券投资顾问付永翀:清洁能源将是未来几年重点发展的领域,不过该概念涉及的范围非常广,主要的相关板块包括风电、太阳能、生物质能、水电、核电以及脱硫脱硝清洁等。涉及的个股包括金风科技、湘电股份、南玻A、乐山电力、特变电工、彬彬股份、中核科技、中成股份,以及像乙醇汽油类概念股丰原生化、华冠科技,垃圾发电类概念股泰达股份等。

  记者祝剑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