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新纶科技(002341) 持续受益新兴产业发展

2011年06月26日 13:28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公司依托防静电耗品的强大研发生产能力,推进超净清洗和洁净工程业务,以三大业务板块构筑起立体服务模式。中国正处于产业升级和承接全球精密制造加工企业转移产能的阶段,公司将在这一大趋势中持续受益。

  电子/半导体、新能源及LED行业提供强劲需求。国内的芯片代工产业全球市场占有率逐步提高,半导体外包服务将持续增长,中国太阳能电池产能占全球一半,未来5年全球光伏电池年新增装机量的年均复合增速预计达到33%,国内LED行业正处于上升周期。防静电/洁净室产品是以上行业日常生产必需品,公司必将受益于以上产业的快速增长。

  公司掌握防静电产品核心技术,拥有导电纤维及面料制造技术,较进口产品有性价比优势,净化室的设计建造和超净清洗业务均达到行业先进水平。研发投入保持较高增速,研发技术队伍逐年扩大,完成科研项目数量快速增长。

  渠道完整,市场开发能力强。公司围绕下游电子、半导体等行业在国内的重要生产基地布局销售、服务体系,销售网点行业中最多,核心客户多为世界500强。公司产品专业性较强,在垂直销售模式下,能够确保提供快捷、准确的服务,及时捕捉到下游需求的最新变化,有利于培养潜在客户。

  此外,我们欣赏公司打造耗品、洁净工程和超净清洗三位一体的服务模式,这将明显提升服务价值,奠定公司综合服务商的市场地位。

  预测公司2011-2013年业绩增速分别为54%、51%和34%,EPS分别为0.49元、0.74元和0.99元。2011年相应PE为38倍,虽然短期估值水平不低,鉴于行业前景广阔,公司具有较强开拓能力,未来极有希望成为重量级公司,依然给予“短期-强烈推荐,长期-A”的投资评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