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港股期指结算虎头蛇尾 H股估值金融危机以来最低

2011年06月29日 1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6月29日电(记者 梁今)美股在憧憬希腊债务危机有望得到解决连续两个交易日显著造好,但香港股市并未受到刺激,周三(29日)在期指结算日呈现“虎头蛇尾”之势,两个交易日仅录得20点升幅,成交淡静。

  恒生指数29日高开168点后,走势持续向下,收市下跌不足1点,至22061点。盘中该指数在22022点至22237点区间内波动。全日成交额619亿元(港币,下同)。而在28日,港股在隔夜美股大升逾百点下,仅录得20点升幅。

  摩根大通中国区全球市场业务主席李晶发表研究报告指,由于投资者担忧经济前景,并对公司盈利预期维持审慎取态,目前A股及H股估值均处于金融危机以来的最低水平。

  该报告称,尽管目前的投资者情绪非常低迷,但市场已经显现一些乐观的发展迹象,或将提振投资者的情绪。这些迹象包括:流动性日渐改善;油价回调及进口关税降低;商品进口终于反弹。

  港股中资金融股在周三全线下跌,其中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以及中国人寿的跌幅都超过1%。而本地地产股则普遍造好,其中新鸿基地产升近1%至110.8元。

  市场憧憬希腊债务危机有望得到解决,汇丰控股升0.60%至75.95元;但最近传出即将与苹果公司达成一项引入并销售iPhone5协议的中国移动,股价在急涨后回落至71.55元,下跌0.42%。

  近期遭洗仓、4个交易日大挫三成的雨润食品,则回升6.81%至20.7元。该股近期传闻多多,但公司多次发声明,指董事会知悉近日公司股下跌及成交量上升,惟不知悉导致该等异动之任何原因。

  此外,中芯国际公布该公司主席江上舟于6月27日辞世,但该股29日升3.28%,至0.63元。(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