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彪形大汉把门 鄂武商拒让媒体机构参加股东大会

2011年06月30日 09:11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28日,赶来参与鄂武商A(000501)股东大会的二股东银泰百货CEO陈晓东最终没能和媒体、机构、股民进行交流。工作人员以“会议室太小坐不下”为由,将准备参加鄂武商A股东大会的机构、媒体、未登记股东等30余人挡在门外。

  30余人被拒门外

  6月28日,由于刚经历银泰系和武商联轮番增持,鄂武商A一次普通的年度股东大会引来了各方关注。

  然而,媒体和机构的热情却吃到了鄂武商的“闭门羹”。在股东大会会议室门外,4位身高超过1米8的彪形大汉镇守着大门。鄂武商A董秘李轩以“会议室太小坐不下”为由,将包括长江证券、国泰君安、华西证券、华宝兴业基金、长城基金、星石投资、禾其投资在内的二十余家机构投资者,以及近十家本地及外地媒体挡在了会议室的门外。

  股东没投一分钱

  11点30分,股东大会结束。苦等一个半小时的媒体、机构以及部分股东终被允许进入会议室与鄂武商A董事长刘江超进行交流。

  “是鄂武商的事情,你们可以问。不是鄂武商的事情,你们就不要问我。”刘江超在会议室演讲台上讲的第一句话便是 “提醒”在座参会者。

  尽管如此,对涉及股权争夺、二股东银泰、经营影响等事宜的提问,刘江超都拒绝回答———虽然这些都是鄂武商的事情。

  当有机构提问:“鄂武商会不会和银泰百货合作?”时,刘江超幽默中不乏攻击性的指出:“老子谈恋爱,和儿子没有关系。”

  当有机构对鄂武商A经营业绩提出质疑时,刘江超的话语夹杂着酸气和不满:“武商一直都是自我积累发展起来的,股东没有投一分钱。”

  拒让二股东发言

  在会议尾声,记者提议能否让银泰系的代表或者副董事长王纯上台讲两句,不过,这一提议马上被鄂武商A董事长刘江超予以拒绝。“这是股东交流会,不是董事交流会,你们要交流可以另外再找地方。”

  鄂武商A昨日收报16.80元,暴跌5.62%,位列深市跌幅第二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