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上市未满3月 贝因美董事长谢宏因健康原因辞职

2011年07月07日 14:49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5日晚间,上市公司贝因美(002570.SZ)发布公告称,董事长兼总经理谢宏因健康原因离职,董事会选举朱德宇为公司新董事长。朱德宇提名由副总经理叶宏担任总经理一职。谢宏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此时,距离贝因美2011年4月12日上市不足3个月。

  3月底,贝因美主办的一次论坛上,因为贝因美终于过会,董事长谢宏心情不错,妙语连珠,同来自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聊得不亦乐乎,精神状况看起来并无大碍。

  昨天,贝因美董秘座机一直无人接听。股吧里,网友更多地是在惋惜之余送上祝福,希望谢宏早日康复,领导贝因美继续辉煌,也有网友佩服谢宏舍得放手,在上市不到3个月就激流勇退。

  谢宏辞职,股价表现淡定

  “谢宏,你是怎么了?!有多大的压力让你垮了?大家投资贝因美,很多方面是看在你的能力!”昨天,在看到贝因美发布的谢宏因个人健康原因辞职的公告后,贝因美的股吧里炸开了锅。不少股民表示因认可谢宏本人的能力,因此才选择投资贝因美的股票,谢宏的突然辞职让他们感到意外。

  在意外之余,不少股民还是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不管怎样身体健康才最重要,只有好的体魄才能更好领导贝因美走向辉煌。”也有不少股民认为,谢宏董事长在公司上市三个月即激流勇退,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谢宏辞职事件短期对贝因美有影响,特别是股价;但中长期是利好,谢宏可专职于公益事业,宣传贝因美,也是其多年愿望。

  贝因美昨天在二级市场上的表现相对淡定,甚至好于多数投资者的预期。昨天,贝因美股价开盘后稍作冲高后,随即出现明显卖盘,一度跌至35.00元,跌幅达到3.31%。但随后股价开始逐步回暖,尾盘逐渐走高,以35.88元收盘,跌幅为0.88%。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