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投资保本基金可以追新

2011年07月07日 14:52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益《关于保本基金的指导意见》的发布,今年以来保本基金迎来扩容高峰,跌宕起伏的市场行情也让保本基金的吸引力大增。天相投顾数据显示,截至5月中旬,今年来成立的8只保本基金总募189.24亿元,平均每只首募逾23亿元,高于同期新基平均17.65亿元的规模。理财人士认为,鉴于保本基金条款限制,投资者在购买保本基金应该追求新发品种,譬如正在发售的兴全保本基金,其由“金牛基金”兴全可转债基金经理杨云执掌。认购者如果持有到期,可以100%本金担保,而从成本上看,认购期费率也比申购更划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