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金钼股份回应:三高管系正常调升

2011年07月07日 14:59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和总会计师集体辞职。”随着周二晚间的一则公告,陕西明星上市公司金钼股份立时被推向了风口浪尖,市场间四处飘散着“公司管理层与大股东矛盾激化”的小道消息,某证券媒体更做出了“自然离去还是被逼走”的大篇幅报道咄咄质疑。记者昨日午间赶赴金钼股份后获悉,上述三位高管集体辞职系正常调动,且已全部赴上级公司更高职位履职。

  金钼股份5日晚间公告称:由于工作变动,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宝平、总经理张继祥和总会计师马祥志于2011年7月5日分别向董事会提交了书面辞职报告,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此外,马宝平辞职后由副董事长马保平先生履行董事长职务。消息一出,市场间立即传闻三位高管集体辞职是因为管理层与大股东矛盾激化而引发,更有传闻称三位高管因为涉嫌经济问题已被控制。事实果真如此吗?

  昨日午间,记者驱车赶赴西安市西南郊的金钼股份办公楼。刚刚进入位于8楼的证券部办公室,接连响起的电话铃声便扑面而来,几名工作人员正交替接听并向股民做出解答。“三位高管集体辞职并非被迫辞职,而是已经升职。”

  “外界传闻都不靠谱。公司董事长马宝平即将赴陕西有色任职副董事长,而总经理张继祥和总会计师马祥志则将分别升任金钼集团正副总经理。”金钼股份相关工作人员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上述调任均系省国资委主持下的正常人事变动,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一切如常。随后,公司方面会根据相关法规,尽快选聘出新的董事长、总经理,完成接续工作。

  资料显示,金钼集团是金钼股份的母公司,持有公司75.99%的股权;陕西有色则是金钼集团的母公司,持有金钼集团全部股权,陕西有色是陕西省国资委旗下公司,除了持有金钼集团100%股权外,还全资或控股宝钛集团、陕西铜川铝业、汉中锌业等21家有色金属相关公司的股权。  (记者刘宁 见习记者王晓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