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权重股萎靡拉低指数 沪指10日线附近震荡整固

2011年07月11日 11: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6月CPI超预期影响,今日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除水利建设、航空、汽车等板块表现活跃外,其余板块均表现低迷,权重板块集体萎靡,金融、地产、煤炭集体拉低指数。沪指报点10.33,跌幅0.37%;深成指报12345,跌0.48%。

  技术上,沪指开盘跌破年线,维持10日线附近震荡。从60分钟图来看,MACD绿柱加大,KDJ继续向下发散,继续震荡整固的可能性加大。如果大盘今天不能收复年线,则短线继续维持10日线附近震荡,盘中或回探2750一线。但投资者无需惊慌,由于通胀已经见顶,短线压制市场反弹的政策压力基本被消化,上升趋势已经确立,短线回调更是给了我们二次入场的机会。操作上,投资者可逢高减持一部分获利股,待大盘回调低吸即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