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两市小幅高开 有色金属板块领涨

2011年07月14日 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4日电 周四两市小幅高开,有色金属股领涨两市。今日开盘,上证综指报2798.21点,涨2.73点,涨幅0.10%;深成指报12515.69点,涨36.54点,涨幅0.29%。

  板块方面,开盘后有色、煤炭、农业等板块涨幅居前,仪器仪表、银行、机场等板块跌幅靠前。

  个股方面,目前两市个股多数上涨。除ST股外,仅有恒源煤电涨停;银河电子跌5.17%,领跌大盘。

  消息方面,昨日中国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证实,随着新股发行体制改革稳步推进,市场约束机制不断加强,发行人、承销商、投资者的一级市场风险意识进一步提升。在近期的新股发行中,有发行人、承销商就发行日程安排希望有更灵活的安排。

  国家统计局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半年GDP 204459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9.6%。其中,一季度增长9.7%,二季度增长9.5%。从环比看,二季度GDP增长2.2%。中国经济半年答卷,让市场对“硬着陆”的担忧暂时消除。

  据北京、上海、深圳、重庆等地的调查发现,在央行再度加息背景下,部分地区银行普遍上调房贷利率,个别银行甚至缩减、暂停房贷业务。这些举措将给房地产市场带来何种影响、是否会挤压合理购房需求引人关注。

  昨日,安徽省环保厅曝光了该省今年第二季度环保不达标企业名单,铜陵有色三家子公司“榜上有名”,其也成为安徽省内唯一一家环保不达标的上市企业。

  深交所大宗交易平台13日数据显示,广发证券(000776)出现12笔交易,共计成交1069.02万股,成交金额达3.56亿元。自2月21日广发证券6.83亿股限售股解禁以来,大宗交易系统共交易广发证券9279.02万股股份,成交金额达到34.21亿元。(中新网证券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