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周一两市小幅高开 有色金属板块领涨

2011年07月18日 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8日电 周一两市小幅高开,有色金属股领涨两市。

  今日开盘,上证综指开盘报2821.36点,涨1.19点,涨幅0.04%;深成指开盘报12511.68点,涨4.74点,涨幅0.04%。

  板块方面,开盘后有色、机场、机械等板块涨幅居前,物流、地产、银行等板块跌幅靠前。

  个股方面,目前两市个股多数上涨。除ST股外,高鸿股份和鲁阳股份涨停;华丽家族跌4.98%,领跌大盘。

  消息方面,7月16日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副主任郭晓林在2011全国税法知识大赛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扩大资源税改革试点方案已上报国务院。资源税改革将按照由从量计征改为从价计征方向,征收范围在石油天然气的基础上扩展到其他资源产品。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解振华在贵阳举行的“2011生态文明贵阳会议”上说,我国将开展碳排放交易试点,逐步建设碳排放交易市场,加快节能环保标准体系建设,建立领跑者标准制度,严格建立低碳产品的标识和认证制度。招商银行行长兼首席执行官马蔚华在会上表示,碳金融市场将成为我国金融的重要市场。

  中国证监会15日公告,华泰联合证券保荐代表人谷建华、杜卫民和中国建银投资证券保荐代表人李光增、赵渊,因为在保荐过程中存在问题,分别被证监会采取监管谈话的措施和予以警示。

  全国保险监管半年工作会议16日在京举行。中国保监会主席吴定富强调,要把保险资金运用作为防范风险的关键领域,严格执行资金运用监管的制度规定,增强安全性和稳健性。数据显示,截至6月末,证券投资基金和股票投资占比13.2%,总额达到6996亿元。

  多家研究机构的仓位监测报告显示,上周公募基金整体仓位再度下降,连续三周呈减仓态势。不过,基金公司对后市的看法存在分歧。海通证券分析主动管理股票混合型基金规模排名前十的基金公司仓位后发现,上周前十大基金公司中,4家增仓、6家减仓,增减幅度均较可观。

  世贸组织上诉机构15日发布报告最终裁定中国在与欧盟关于紧固件的贸易争端中胜诉。商务部条约法律司负责人16日对裁决表示欢迎,并称此案中方胜诉具有重大意义,将有助于改善中国企业在包括欧盟在内的国际市场的竞争环境,也将增强世贸成员对世贸规则和多边贸易体制的信心。(中新网证券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