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周二两市小幅低开 各板块全线下跌

2011年07月19日 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9日电 周二两市小幅低开,各行业板块全线下跌。今日上市的三只新股表现不俗。

  今日开盘,上证综指报2804.92点,跌11.77点,跌幅0.42%;深成指报12429.23点,跌61.32点,跌幅0.49%。

  板块方面,开盘后造纸、家具、地产、家电等板块跌幅靠前。

  个股方面,目前两市个股多数下跌。除ST股外,升华拜克开盘后迅速涨停;冠福家用跌7.14%,领跌大盘。

  消息方面,北京时间7月18日晚间,美国财政部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末,我国持有美国国债11598亿美元,较4月底增持73亿美元。目前,我国仍是美国国债第一大持有国。

  中国银监会副主席周慕冰日前出席少数民族自治区银行业监管联席会第五次会议时表示,国内经济虽然回升向好的趋势不断稳固,但消费走软现象没有根本好转,产业结构调整面临巨大压力,居民消费价格继续上涨,通货膨胀压力仍然很大,货币流动性日趋收紧。

  中国证券业协会昨日向各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各地方证券业协会下发通知,决定于2011年8月1日起,在全行业集中开展一次反洗钱宣传活动。

  一度被市场传闻将再融资600亿元之巨的招商银行 ,今日终于公布了其酝酿已久的资本补充计划。根据公告显示,招行将以A+H配股的方式向全体股东实施配售,配股比例均为每10股配2.2股。以招行截至2011年7月15日的总股份计,本次配股融资总额最高不超过350亿元人民币。

  中国北车今日公告,近期与国内外企业总共签订6个合同,合计金额约为25.6亿元人民币,涵盖不锈钢地铁车辆、内燃机车、煤炭漏斗车、矿石车、工程车、铁路敞车等产品。(中新网证券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