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建信深证基本面60ETF获批

2011年07月19日 09:50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建信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第2只ETF基金——建信深证基本面60ETF及其联接基金日前获批,近期将公开募集。

  深证基本面60指数由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证指数有限公司联合编制,在剔除流动性不佳的部分股票后,对样本空间内的剩余股票,按其基本面价值降序排列,并选取排名前60名的股票组成。该指数采用了价值投资的创新编制方法,除具备传统市值加权指数的优势外,还拥有一些独特的优势:首先,其成分股具有良好的经营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符合价值投资理念;其次,指数兼具估值优势、市场代表性和流动性;第三,行业分布广,配置更加均衡,有望充分分享板块和行业轮动带来的收益。

  建信深证基本面60ETF及其联接基金作为被动型投资产品,未来业绩将主要取决于标的指数的表现,而深证基本面60指数历史表现较为突出。中证指数公司及Wind数据显示,自2005年至今年5月底,深证基本面60指数整体收益达到294.49%,较沪深300的同期表现高出80.15%,体现出良好的投资价值。(余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