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广弘控股澄清资产注入传闻

2011年07月19日 10:03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弘控股(000529)19日发布公告,就近日媒体盛传的“广东国资委将对广弘控股进行资产注入”的传闻进行澄清。公告称,经核查,广东国资委目前及未来三个月内,均不存在对广弘控股进行资产注入的事项。公告同时指出,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7%-28%。

  7月13日,有媒体报道题为“广东国资整体上市启幕 逾2万亿资产盛宴即将到来”的文章,文中提到“广东省属企业力争到2015年末,新增20户国有控股上市公司,80%以上集团至少控股1家上市公司,证券化率突破60%的广东省国资证券化目标。”以及提到“广晟、广弘(注:广弘系本公司控股股东)对旗下上市平台的资产注入也颇受市场期待的事项。”

  对此,公告称,公司向公司控股股东广东省广弘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进行了书面函询。控股股东广弘公司回复,经咨询广东省国资委有关人员,确认广东省国资委拟在省属企业推进资产证券化信息属实。但经核查,目前不存在对广弘控股进行资产注入的事项。预计未来三个月,也不会讨论资产注入广弘控股的事项。(郭力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