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周三两市双双高开 各板块全线飘红

2011年07月20日 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0日电 周三两市双双高开,各行业板块全线飘红。

  今日开盘,上证综指报2810.44点,涨13.46点,涨幅0.48%;深成指报12445.69点,涨64.23点,涨幅0.52%。

  板块方面,开盘后公用事业、煤炭、券商等板块涨幅靠前。

  个股方面,目前两市个股多数上涨。除ST股外,智光电气涨停;宝莱特跌4.4%,领跌大盘。

  消息方面,针对近日有媒体称“九成农信社濒临倒闭”的报道,银监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该报道严重失实。自2003年深化农村信用社改革试点以来,银监会认真履行牵头组织职责,大力推进深化改革,切实加强金融监管,推动落实中央各项扶持政策。目前,农村信用社整体运营健康平稳,平均资本充足率达到8%的监管标准,已经步入良性发展轨道,有效发挥了支农服务主力军作用。

  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召开产业转移指导目录编制工作座谈会,就编制《产业布局和产业转移指导目录》进行了深入说明。会议提出,产业转移指导目录将对推动我国区域产业布局优化,实现区域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有望在今年年底前完成。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刘铁男近日指出,我国要抓紧制定并争取尽快出台页岩气专项发展规划,“十二五”期间应初步形成页岩气发展的资源、技术和产业基础,为“十三五”我国加快发展创造条件。

  住建部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司司长吴慧娟近日表示,当前我国的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总体受控,但形势严峻。今年各地要对在建保障性安居工程进行全面检查,其中第一批督查可能提前到7月底进行。

  由中国铝业 公司、广西有色金属、有研稀土共同组建的中铝广西有色稀土开发有限公司在南宁揭牌成立,公司将建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完整稀土产业链,力争3年内投资20亿元,实现销售收入35亿元、利税8亿元,5年左右上市的目标。

  7月15日,攀钢钒钛(000629)被银河证券的研究报告捧出涨停,今日该公司正式对研报中的有关内容进行了回应。攀钢钒钛指出,研报引用的数据与公开信息不符,且其计算方法的准确性无法评估。

  今日,比亚迪(002594)公告称,公司决定以自有资金对西藏日喀则扎布耶锂业高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增资金额为9000万元,全部作为注册资本,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扎布耶锂业的股权比例保持18%。(中新网证券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