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震荡是幌子洗盘是目的 强势股应以逢高减仓为主

2011年07月20日 10:26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两市股指全天呈现低位震荡态势。早盘两市股指弱势走低,上证综指重新跌破2800点整数关口,同时连续失守5日、10日两条均线,最终在6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

  昨日盘中,煤炭板块突然启动,快速拉升股指反弹,使大盘跌幅收窄,并一度收复2800点关口。但由于未得到其他板块的响应,午后大盘重归颓势,尾市再度失守2800点关口。

  综合来看,2850点上方存在大量套牢筹码,股指想通过直接拉升闯关的难度很大,因此,资金主力采取打压洗盘、震荡整理的手法,逼迫上方套牢盘主动出局,也可顺便洗掉底部的不坚定筹码,然后再进行拉升,成功突破上档压力的概率就会很大,主力的获利也能保证最大化。目前市场中最大的风险就是前期强势股的补跌,昨日跌幅榜前列的主要是这类个股。所以,投资者对前期的强势股仍应以逢高减仓为主。森洋投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