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把握转型新动向 发掘未来成长股

2011年07月27日 09:44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市场震荡调整中,把握投资方向,选择有前景的行业是最关键的。纽银基金闫旭表示,风物长宜放眼量,投资更需要厘清经济发展周期与股市表现之间的脉络,并从中发掘市场的规律。就今年而言,A股难言趋势性机会,而是呈现震荡和结构性特征。从中长期来看,成长性投资在未来十年面临着较好的上升空间。

  闫旭表示,转型过程中充满不确定性,需兼顾把握好这个时期经济基本面、政策、市场的全新动向,并作好灵活的应对。在新一轮的经济发展进程中,转型与升级非一步到位,而是个渐进交替的过程。城市化的不断推进依然能够拉动经济的较快增长。同时,以科技创新取代传统技术、以新的盈利模式取代传统产业链条的势头在经济中也不断萌芽。未来股市中有望有突出表现的行业将集中在大消费、新兴产业、传统制造业的升级和区域振兴等领域。

  全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