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基金十大重仓股的选择口味各异

2011年07月27日 11:09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A股在航空板块带领下震荡回升,收复2700点。对于后市走势,包括广发聚丰、华夏优势增长、易方达价值成长、华夏红利、中邮核心成长在内的规模在二百亿以上的超大基金的一举一动都格外引人关注。根据各个基金二季报显示,他们不仅在十大重仓股的选择上口味各异,而且是持股集中度以及换手率上有着明显的差别。

  从选股方面来看,广发聚丰更注重精选个股,相比而言,在十大重仓股中广发聚丰持股集中度更高,重仓股占净值大小比例平均在5%左右。从操作方面而言,广发聚丰在二季度一直保持在90%左右的高仓位运作,同时采取了适度灵活态度,一方面降低受通胀影响较大的中游制造业的比重,另一方面增持了上游煤炭、建材,下游食品饮料等配置。

  对于未来选股方面,广发聚丰基金经理易阳方认为:未来应该在震荡中挖掘价值。在行业的角度比如品牌消费品、中高端食品饮料、商业、龙头中药、水泥、煤炭,还有一些真正有资源的小金属等或将成为未来的投资方向。同时还将关注政策变化对某些行业的影响,比如保障房、水利、战略新兴产业和军工产业等。

  记者 林晓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