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新太科技申请撤销ST获批 七年后重获新生

2011年08月08日 07:56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太科技(600728)日前公告,上海证券交易所批准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行的其他特别处理。8月8日公司股票复牌,股票简称由“ST新太”变更为“新太科技”,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恢复为10%。公司总裁梁平表示,经过七年努力,公司历史遗留问题得到彻底解决,基本面也较以前有了长足进步。

  新太科技8月5日召开内部会议,会上梁平表示,公司自2004年因前大股东违规陷入困境以来,头上便压着债务、诉讼、股改“三座大山”。如今,通过股东重组,公司遗留问题得到彻底解决,公司基本面较以前高峰期还有长足进步。

  今年上半年,新太科技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32.63%,净利润同比增长244.65%。公司自2009年以来逐步实施战略重构,在原有电信增值业务的基础上,向智能公共安防、软件外包、IT服务、轨道交通、云计算应用平台开发等领域延伸。至2011年,各条产品线都得到了发展与进步。上半年,公司先后成功中标了“广州市社会治安监控管理平台”、“番禺区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南站二期”、“北京窝窝团呼叫中心系统项目”以及“中国电信2010年会议通三期项目”等重大项目,此外公司还主导或参与了包括“核高基”在内的多个国家及省市战略性重大科技攻关项目。

  公司的产业转型升级得到了广东省委、广州市委各级领导的关注与支持,被推选了广州市、广东省的突出代表企业。先后迎来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省长黄华华以及广州市委书记张广宁、市长万庆良等领导的视察指导,对新太科技及其大股东佳都集团在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创新、产业转型升级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鼓励新太科技依托难得的产业与政策机遇,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据悉,新太科技下半年将重点在资本层面推进定向增发,内部管理上实施ERP系统,技术上加大研发投入。在下半年经营工作上,公司还特别提出要在工程实施上保质保量,在外包工程上信守承诺,同时,积极推进云计算试点和移动互联网产品市场应用,加大新业务的发展力度。 (记者 龚小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