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和佳医疗过会否认商业贿赂

2011年08月08日 11:2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26日通过上会审核的珠海和佳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被质疑隐瞒“商业贿赂和违法违规行为”。和佳医疗和证监会5日作出回应。该公司否认被质疑事项。证监会也表示,已核查和佳医疗身份,质疑事项不属实。

  广东珠海市和佳医疗设备有限公司2008年曾被湖南省卫生厅列入商业贿赂不良记录企业名单,两年内禁入市。

  但和佳医疗在招股书上称“从未有商业贿赂和违法违规行为”,因而被质疑隐瞒事实。对此,和佳医疗否认质疑说法,称公司从未用广东珠海市和佳医疗的名称从事业务,是遭冒名。

  证监会回应称,关注到媒体质疑后,7月14日取消了次日创业板发审委审核会议。对于半月后,和佳医疗再度上会并成功过会,而发审委员被更换两人,证监会解释称,原来2名委员因事请假,于是另行安排了委员进行审核。(刘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