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12日A股消息一览:三网融合将发双向进入许可证

2011年08月12日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2日电 综合报道,中新网证券频道根据沪深两市近期行业及公司新闻,总结今日影响A股市场的消息面情况:

    政策信息

  三网融合将发双向进入许可证 试点进入实施阶段

  从6月份开始的三网融合试点地区广电和电信运营商双向进入交叉申报可能迎来实质性进展。昨天,据知情人士透露,相关部门9月前有望下发双向进入的许可证,这也意味着三网融合试点将进入实质业务开展阶段。

  百亿险资入市 增持基金和银行股

  11日,来自基金和保险公司的消息称,保险资金本周以来约有百亿元资金入市抄底。有保险公司人士表示,对估值底部的认可是此次抄底的主要动力。除申购基金外,保险资金增持了安全边际较高的银行股。

  新材料“十二五”发展规划有望下月发布

  8月10日,工信部原材料司在京组织召开了《新材料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专家组认为,规划已具备报批条件,建议对部分内容和重点新材料产品目录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尽快发布实施。

  高外债与进口型行业分享升值“红利”

  受人民币持续升值影响,航空等拥有大量外币负债的行业将获得高额汇兑收益,造纸、钢铁等原材料主要依赖进口的行业将明显降低营业成本,而房地产等分享“流动性溢价”的行业有望提升景气度。

  商务部:欧盟拟用高关税抵制我廉价商品

  商务部昨天发布预警,中国出口的商品越来越多,但欧盟的抵制也越来越多,欧盟准备通过对来自中国的产品征收高关税的方式来对抗中国廉价的商品。

  高铁产业链面临重建 相关公司或洗牌

  高铁发展思路发生变化,正在影响相关上市公司的融资和合同订单,而高铁安全检查可能导致高铁产业链重建。分析人士认为,国务院决定暂停审批新的铁路建设项目,对已经批准但尚未开工的铁路建设项目重新组织系统的安全评估,这意味着高铁告别了过去“跨越式”发展方式,未来的投资速度放缓,投资规模将收缩。

  国家级有线网络公司最快9月挂牌 整合或三步走

  权威人士11日透露,酝酿多时的国家级有线网络公司最快9月挂牌。公司组建方案与之前有很大变化,此前的“国家财政出资1000亿元”方案被否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