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味千股票今日复牌 骨汤门后市值缩水超70亿港元

2011年08月15日 07:0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骨汤门”危机从5日起开始停牌的味千拉面迎来复牌之日。味千(中国)(00538.HK)上周五(8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将于8月15日上午9时起在香港联交所复牌交易。

  自7月23日味千“骨汤门”事件爆发以来,整整20天一直对媒体和公众质疑避而不答的味千公司终于打破沉默,于上周五在其官方网站发布致歉及食品安全承诺书。在这份千余字的承诺书中,味千首次公开承认使用猪骨汤精做汤底并首次讲明了汤底供应商,同时对整个骨汤门事件向社会各界及消费者表示歉意。

  味千还表示,目前正积极配合工商部门对此事件的调查,并依照政府部门的意见进行整改。

  从7月下旬“骨汤门”事件爆发,味千(中国)在港股市场上的表现就很“受伤”。7月25日开盘一路走低,盘中一度下跌10.1%,截至收盘股价重挫8.29%。此后,味千(中国)股价一路下滑,截至8月5日停牌,其收盘价为10.50港元,再次刷新年内新低。

  据了解,“骨汤门”事件爆发前的7月22日,味千收报17.62港元,随后两周的时间,其股价跌幅超过40%,公司总市值缩水超70亿港元。“骨汤门”事件爆发后,多家国际投行对其的评级由“买入”下调为“持有”。(记者李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蒋妍】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