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华安基金乐观看待下半年行情

2011年08月15日 14:21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短期市场可能还有防御性因素的存在,但从反向来看,目前市场已经处于近6年的最低估值,这将印证未来的经济增长具备不俗的潜力,而基于通胀数据以及相关经济信心数据的分析,下半年投资可持谨慎乐观态度。”正在发行的华安深证300指数基金经理许之彦认为,从目前部分公司披露的中报数据来看,其业绩仍略好于预期,而就宏观经济数据来说,虽然经济出现微弱下滑,但仍符合国家的调整方向,“硬着陆”的可能性已经很小。同时,一直持续的高通胀问题也因新涨价因素的减弱,有望在下半年逐步回调,央行的紧缩动作趋于尾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