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安泰科技大股东投资稀土 无注入上市公司计划

2011年08月19日 08:58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安泰科技(000969)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钢研集团与微山华能公司、崔庄煤矿公司、航天产业基金签署《山东微山湖稀土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及增资扩股协议》,钢研集团与山东省微山县政府签署《中国钢研微山稀土科技产业园合作协议》。公司表示,本次签约事项属于公司控股股东钢研集团行为,没有将其注入安泰科技的计划。

  公告称,山东微山湖稀土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微山湖矿轻稀土原料的开采。微山湖矿是山东省唯一的稀土资源生产基地,也是目前国内三大轻稀土基地之一。本次股权转让及增资扩股后,该公司股权比例为:钢研集团持股40%、崔庄煤矿公司持股30%、微山华能公司持股20%、航天产业基金持股10%。

  同时,钢研集团拟在山东微山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稀土产业园,项目规划建设占地约280亩,主要建设微山稀土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稀土抛光粉、永磁及储氢合金专用稀土金属原材料及稀土产业园配套公共设施等项目。

  公司表示,公司钕铁硼磁体生产业务所需的主要原材料为轻稀土,目前尚未与该公司开展原材料采购。上述事件对公司业绩没有影响。(张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