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ST股齐聚两市涨幅榜

2011年08月24日 14:31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3日,沪深两市高开高走,个股表现活跃,其中,两市多达12只ST股联袂涨停。

  受外围股市企稳以及1年期央票利率持平的提振,A股昨日上演了高开高走的好戏。个股表现活跃,两市超过9成个股均实现上涨。ST股表现尤为抢眼,ST明科、S仪化、ST鲁北、ST天龙、SST中纺、ST中房、*ST光明、S佳通、ST三联、ST华光、*ST盛润A和ST磁卡等12只个股携手涨停。仅有ST中源、*ST中达、ST百科、ST珠峰和ST厦华等五只ST股下跌。

  分析人士认为,ST股的活跃主要源于股改题材以及重组题材。*ST光明股改复牌后表现强劲,赚钱效应明显,使市场对未股改公司的关注度大幅提高,目前市场内正常交易的未股改公司仅为7家,分别为S上石化、S佳通、S仪化、SST中纺、SST天海、S*ST华塑和S前锋,其中昨日有3只S股涨停,S上石化也上涨了4.57%。此外,重组概念股表现也颇为抢眼,因此兼具股改与重组概念的ST股备受市场关注。在此背景下,昨日ST股得以上演涨停潮。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大盘成交低迷,沪市成交甚至低于深市,凸显了资金谨慎的心态。不过,即便如此,上证综指仍上涨38.16点,这表明市场内资金的悲观情绪有所缓和,在此背景下,部分资金或继续追逐赚钱效应更加明显的ST股。 (记者 曹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