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ST兰光明日复牌 宁波首富熊续强入主

2011年08月25日 16:3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明日,又有一家房地产重组企业复牌。ST兰光宣布,将于本周五恢复交易,主营业务由“通信及相关设备制造业”变更为“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证券代码为000981,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

  ST兰光自2009年3月暂停上市,此后,上海创华等多家公司都有意对其进行重组,但都无疾而终,直到当年9月宁波银亿控股出现,该公司宣布,将受让大股东持有的ST兰光8110万股国有法人股,并以其合法持有的银亿房产100%的股权认购ST兰光非公开发行的不超过6.98亿股。

  资料显示,银亿房产主营普通住宅,辅以写字楼、商业开发,并向业主提供物业管理服务。2008-2010年累计实现房产销售收入108.45亿元。银亿房产官方网站信息显示,董事长为现年56岁的熊续强。根据2010胡润百富榜,其以90亿元的财富排在第102位,是“宁波首富”。

  但对于ST兰光来说,这次重组也并非一帆风顺,由于国家宏观调控房地产重组收紧,尽管ST兰光在去年3月份就通过了证监会重组批准,但批文迟迟没有拿到。今年5月,政策出现松动,随着S*ST圣方、ST东源涉及房地产重组的企业陆续放行,ST兰光也成为房产大军中一员。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春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