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ETF九成飘红 部分分级基金涨逾6%

2011年08月26日 13:5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沪深基金指数强势走高,交易型基金九成飘红,部分分级基金涨幅逾6%。

  昨日A股市场大幅上扬,两市基指全天也震荡攀升,场内基金近乎全线飘红,部分分级基金涨幅逾6%。沪基指报收4321.75点,上涨2.70%;深基指报收5506.86点,上涨1.85%;两市基金全日成交33.4亿元,较前日放大1.6倍。

  两市传统封基全线飘红。基金兴和上涨2.84%,涨幅最大。创新型基金部分涨幅逾6%。分级基金进取类份额表现突出,双禧B、银华锐进涨幅均6%;银华稳进、建信稳健等小幅下跌。信诚500A挫1.23%,跌幅最深。LOF仅2只基金收跌。长盛300大涨5.44%,涨幅第一。ETF全线飘红,涨幅均在1.5%以上。

  截至目前共有26家基金公司公布2011年半年报。对于下半年宏观经济走向,基金在其最新发布的半年报中,显示了并不悲观情绪,但对于市场预判,则较为谨慎。在基金看来,未来6-12个月有可能依次出现通胀见顶、政策放松、经济回暖的现象。不过,由于资金和股票市场供求失衡等方面的原因,市场很难有大的系统性机会。投资布局上,主要关注相对估值低、业绩增长确定的品种。

  成亮 管小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周可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