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股市大象起舞 基金谨慎看多

2011年08月26日 14:1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市场做多热情重燃,两市再次演绎单边大涨行情,日K线几乎收光头光脚大阳线。股指即快速冲上2600点,攀升至2620点附近……

  我们看到,在盘面上,两市仅黄金板块小幅下跌,其余板块纷纷飘红,其中券商、海西、煤炭、保险、3G概念、交运、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上周访港落实人民币合格境外投资者(RQFII),容许境外人民币回流投资内地资本市场,昨日传闻RQFII管理办法有望在一个月内出台,此消息首先刺激券商股集体走强,由于在港人民币回流A股,最有可能进入的为股价远远低于H股的保险和部分银行股,金融板块受两重利好刺激大幅上扬最终大盘放量扬升。

  机构认为,以银行为首的权重蓝筹的启动意义重大,证明大的机构认可当前的点位和估值水平,历史上的重要底部经常以它们的上涨为标志。另外,2437点是重重利空砸出来的,2500点附近也是利空诱跌,目前二次探底受到支撑后出现放量长阳,也基本可以确认阶段底部的成立。但机构也认为,尽管股指上涨得到了成交量的配合,人气得以回升,但周边市场动态和国内经济困难重重并未得到改善,欧债、美债、平台债始终成为压在全球资本市场上的三座大山,一旦周边市场再起波澜,A股亦将重回弱势再入跌途,市场短线活跃中线向淡并未改变,投资者在市场大涨之中仍宜冷静操作,切勿追涨。

  对于后市投资机遇,基金指出,未来在市场等待观察的过程中,基金短期将继续把握结构性机会,中长期选择盈利有持续增长保障的行业和公司进行持续配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