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A股八月行情将收官 沪深两市平稳开盘

2011年08月31日 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1日A股消息一览:社保年内第三次减持工行H股

  中新网8月31日电 今日上市公司半年报落幕,A股八月行情收官。沪指平开,沪指开盘报2566.53点,跌0.06点;深成指开盘报11371.25点,涨26.80点,涨幅0.24%。

  板块上看,酿酒、有色、工程建设、煤炭、券商涨幅靠前;农业、航天航空、钢铁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今日上市新股N新天开盘涨幅近40%。

  消息面看:

  央票量减价稳对冲存准补缴 年内提准加息概率降低

  昨日1年期央票降至10亿元地量发行,利率持平于3.584%。业界专家称,在存准补缴新政的影响下,公开市场将在一段时间内维持低量发行,并持续向市场投放资金,以对冲调控新政给市场带来的冲击。而且,年内提准已无必要。

  8月6央企叫卖房产业务

  在国资委发布78家央企“清退令”一年半后,房地产市场的持续调控恰似一针“催化剂”,让越来越多的非主营房地产央企打起了退堂鼓,纷纷转让旗下地产业务。近段时间,各地产权交易所陆续发布挂牌转让地产业务的公告。

  社保基金年内第三次减持工行H股

  据港交所股权资料,工商银行(01398,HK)于今年8月26日,再次遭遇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简称社保基金)场内减持,减持数为900万股H股,每股平均价4.92港元,套现4428万港元,持H股好仓由16.01%降至16.00%,这是今年社保基金第三度申报减持工行。

  (中新网证券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