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9月9日A股消息一览:CPI或小幅回落至5.9%(2)

2011年09月09日 0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市公司相关行业及市场新闻

  紫鑫药业中秋节后或将复牌 调查结果或比较乐观

  9月8日,紫鑫药业市场部人士透露:“目前银监会已经完成的调查,证监会的调查结论将在中秋前后做出。9月中下旬紫鑫药业有望复牌交易。”据上述人士表示,至今来看,调查结果将会比较乐观,银监会方面给出了正面的结论。

  中石油股价创新低 股民冲动抄底

  在A股艰难寻底的过程中,中国石油(9.78,-0.01,-0.10%)重新成为股民心中的一大纠结。9月6日,该股创出上市以来的新低9.55元。这一股价刺激了大批散户,那些具有蓝筹情结的、曾经受伤惨痛割肉的、迄今被中石油套牢的散户,开始忍不住手痒抄底。而一则“9.7买到中石油,一生不卖,当传家宝用”的悲情网帖,被广泛关注。

  美尔雅掌门人被曝多宗罪 澄清公告回避关键问题

  针对部分网络媒体发表的《杨闻孙,搞垮美尔雅的罪人》相关报道,美尔雅9月6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称,对于爆料者所指控的几大罪状,美尔雅分别进行澄清:杨闻孙带领的管理团队使一个濒临破产的企业集团走出了困境,化解了历史遗留的美尔雅集团公司占用上市公司非经营性资金2.4亿元问题,推动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顺利实施;同时,解决了集团公司和公司最大的债务纠纷案。关于杨闻孙搞垮美尔雅的争议问题,美尔雅表示未发现所谓“转单”现象,否认给海外各类服装品牌在中国市场销售业务进行贴牌加工。

  央行八周净投放近3500亿元 A股或迎来短暂喘息期

  周四,央行仅发行40亿元央票,本周净投放1000亿元。近八周,央行公开市场操作已累计净投放资金3440亿元。通过持续投放与平滑展期,9月份中上旬资金面将保持相对宽松的局面,有利于市场修复行情的出现。不过,市场人士指出,9月下旬资金面可能再度紧张,即便有反弹行情出现,对其持续性也不可过分乐观。

  8月CPI今公布 或引爆“吃饭行情”

  国家统计局今日将公布包括CPI在内的我国8月份重要经济数据。分析师认为,在7月CPI创出6.5%的阶段新高后,8月CPI出现回落的概率很大,这势必会促使今年以来一直没有起色的A股启动一波让机构能吃上一口饭的“吃饭行情”。

  美国股市周四收跌 银行股暴挫

  因美联储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 )未暗示将采取新刺激举措提振疲弱的经济,美国股市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周四(9月8日)收跌逾1%。

  国寿H股现超大买盘 432亿港元疑为乌龙指

  昨日 (9月8日)15时30左右,中国人寿H股(02628,HK)突现23亿股诡异巨量买单。以当时股价18.82港元/股计,该买盘实时动用资金量约433亿港元,而全天H股成交为641亿港元。交易软件显示,中国人寿收盘前半小时突然出现四笔大额成交,成交区间为18.62港元~18.82港元,共计0.55亿股,占当日成交量近三分之一,主要资金来源为新鸿基投资公司。最终,中国人寿H股收于18.82港元,全天成交额为34.6亿港元。从其昨日走势看未见异常,因此这一离奇的天量买盘让人摸不着头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