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东方基金公司亏损最小 基金中的“东方神起”

2011年09月13日 16:55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最新出炉的基金半年报显示,经历2011年上半年的股市低靡,今年上半年行业整体亏损1254.33亿元,61家基金公司无一实现正收益,值得注意的是,东方基金却在“神起”,该公司凭“小身材”逆市突围,演绎着“大业绩”,成为亏损最小的基金公司。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截至8月26日,大盘大挫195点,跌幅近7%。而同期,银河数据显示,东方旗下三只产品东方策略成长、东方精选、东方龙混合分别获益0.04%、1.15%和0.61%,成功跻身同类产品前十之列,入围收益排行第一梯队。其中,东方龙混合基金更是跃居同类产品之首,尽显东方基金持续稳定的收益水平。

  今年上半年,东方基金旗下产品平均收益率在61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一,荣登“主动型股票投资主动管理能力”榜首,塑造了优质基金管理公司的品牌。

  东方基金总经理单宇表示,“业绩的稳定性和产品投资风格的稳定性首先需要保证的是一只有生命力的投研队伍,他们是需要给基民和基金公司直接创造价值的,需要勤奋、肯付出的精神。”经过两年间不断的整合,东方基金建立了以基本面研究为核心的投研队伍,坚持自下而上选股,重视对上市公司本身投资价值的挖掘。正是得益于公司投研体系整体的良性运转和整个投研团队的团结协作,东方基金成为整体规模缩水的环境下,少数逆势增长的公司之一。 李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周可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