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沪指受压2450点涨0.33% 短期回调是买入良机(2)

2011年10月27日 1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银河证券称,总体对经济的判断是:通胀见顶,经济企稳有赖政策微调。10月份CPI将跌破6%回落至“5”区间,四季度末可能跌落5%之下,全年呈现“前高后不低”的走势。

  如果调控政策不作任何调整,不排除四季度GDP惯性下破9%的可能;若政策在四季度进行“微调”,则经济增长率仍可能站在9%之上,全年为9.3%,波动区间为9.2%-9.4%。调控政策在四季度出现微调是大概率事件。

  国海证券认为,适度进行预调微调是货币政策方向不改变下的微调,即目前货币政策将仍然保持整体相对紧缩。适度微调将有利于舒缓对经济增长的担忧,释放出未来货币政策可能进一步放松的信号。对于明年在信贷及存款准备金率方向有宽松的可能。目前政策微调的方面,包括加大对中小微型企业的金融财税支持,加强对新兴战略产业的大力扶持,同时,加大对国家重点在建、续建项目的资金支持等。

  华泰证券发布专题研究报告称,大盘中长期技术面已发出进场信号。通胀现拐点、汇金增持、估值处于低位、来年政策预期、大股东或高管增持等等因素有利于促进大盘出现转机。大盘自09年8月3478高点调整至今已经两年多(深综指自去年11月高点调整也快1年),市场处于“大熊市”边缘,既是风险也是投资机会。大盘中长期技术层面已发出进场信号,权重股搭台个股唱戏或将再现,操作上走一步看一步。反弹力度依然受到大盘短长期均线、下降通道线、资金面(成交量)、投资者心态等各种因素的制约。

  招商证券称,对于未来的走势,随着宏观面的风险的逐步缓解,紧缩政策明显出现了放松的迹象,大盘将以逐步反弹的姿态迎接大盘股的发行,但是因为在2600点附近有大量的筹码,反弹的高度可能会在2600点之下,从2300点大约会有300点的反弹空间,其中个股将会出现分化行情,中小盘股的进攻性将会得到充分的体现。

  大摩投资认为,由于此前大盘三连阳,且昨日尾盘出现明显抛压,故预计大盘近期会出现一定调整,但鉴于中央连续释放微调信号,利好不断,市场转向迹象明显,预计大盘近期的调整以震荡为主,短线的回调可以作为逢低介入的机会。操作上建议逢高兑现前期获利盘,如文化传媒板块,对电子信息、节能环保等题材股可逢低布局。

  渤海证券发布晨会报告称,短期内市场仍有维持活跃的基础,短期的交易性机会也较前期有所增加,但对于大部分投资者而言,这种机会的把握难度较大,控制仓位依然重要,除通过T+0的方式对原有品种进行适时操作不失为一种攻守兼备的手段外,投资者还可以适度考虑ETF等指数化品种的投资机会。(中新网证券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鸿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