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欧元区新一轮担忧拖累 美股周三大跌3.2%

2011年11月10日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美国股市周三大幅下挫,创9月中旬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能源及金融类股领跌。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意大利国债收益率飙升以及关于欧元区的新一轮担忧对银行类股构成打击。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跌389.24点,至11780.94点,跌幅3.20%,为9月22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标准普尔500指数跌46.82点,至1229.10点,跌幅3.6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05.84点,至2621.65点,跌幅3.88%。

  周三的跌势抹去了前两个交易日的涨幅,并推动主要股指跌至上月收盘水平下方。标准普尔500指数与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再度出现年内累计下跌,道指年内迄今则累计上涨1.8%。

  能源及金融类股领跌。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跌7.1%,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跌5.7%。惠普(Hewlett-Packard)及美国铝业(Alcoa)均下跌5.4%。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跌9%。该行称,对意大利的净国家风险敞口为17.9亿美元,这除了主权债务外,还包含企业和银行业的债务。

  公用事业、电信、消费必需品和医疗保健类股等抗跌类股表现相对较好,限制了股指跌幅。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中除一只个股外其余均下跌,百思买(Best Buy)是唯一逆市上涨的公司,涨幅1.4%。

  个股方面,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跌11%,该公司对业绩前景的预期悲观,原因是经济状况恶化。

  奥多比系统公司(Adobe Systems)跌7.7%。该公司称将对业务结构进行调整,公司将因这一调整裁员750人,预计明年收入增长速度也将慢于预期。(中新网证券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