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证监会新规要求创业板招股书披露信用信息

2011年11月19日 11:12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中国证监会向各家保荐机构下发了《关于做好企业信用信息尽职调查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创业板拟IPO公司必须在招股书中根据金融业统一征信平台上的信息,披露企业的欠税情况、社会保险参保缴费情况、借款人财务情况、支付信用等信息。

  而对于拟IPO公司的信贷状况也要求统一披露,包括企业期末未结清信贷信息、未结清不良信贷信息和当前对外担保及被担保情况都需一一列明。保荐人必须对这些信息进行尽职调查。

  记者从一券商投行部负责人了解到,“征信平台信息的使用由创业板IPO项目开始,今后可能会覆盖到中小板和主板的IPO、并购重组等多个环节”。据东方早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