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政策效应减弱 股市难改弱势

2011年11月21日 09:08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A股上周继续回调,其中上证综指周跌幅达2.6%,深圳成指周跌幅达3.28%。分析机构大多认为,政策面的小幅调整已难以带来有力的刺激,股市尚需时日来消化弱势格局。

  申银万国认为,上周市场在一片乐观预期中出现跳水,关键是大盘缺乏内生性动力,在题材股大幅上涨面临回吐压力时,缺乏交替后续动力,导致在传闻叠加下出现回落。

  事实上,近期政策方面的消息和传闻满天飞,股市的前景显得有些扑朔迷离。招商证券认为,本轮反弹的主要推动因素是投资者对政策放松的预期,但随着反弹到了重要的压力位,同时个股也均有一定涨幅之后,政策面的小幅调整已难以对市场带来有力的刺激。反而利空消息却有所增多,包括新股缓发预期的落空、国际板推出、欧美市场再度大幅调整等,使得市场谨慎情绪快速上升,调整成为必然趋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鸿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