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盛大并非第一家通过私有化改变困境的中概股

2011年11月24日 12:27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盛大并非第一家通过私有化改变困境的中概股。今年4月15日,同济堂宣布将被复星医药控股子公司等2家公司并购,成为全资私有公司,终止纽交所上市;5月21日,中消安宣布联合贝恩资本旗下子公司回购所有流通股;8月19日,康鹏化学宣布,私有化收购计划完成;11月3日,泰富电气宣布,CEO杨天夫联手磐石资本完成私有化交易,终止在纳斯达克市场上市……

  据统计,在盛大私有化之前,最近12个月中有11家在美上市的中国公司正式启动了私有化的程序,同时还有更多在美上市的中国公司正在考虑私有化的选择。这11家在美上市的中国公司中,6家来自纳斯达克,纽交所2家,泛美交易所1家,以及2家来自OTC。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