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盛大明年一季末从美国退市 退市缘于股价被低估(2)

2011年11月24日 17:2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退市缘于股价被低估

  陈天桥家族为何希望私有化盛大网络?美国投行SIG认为,盛大网络的股价遭低估。有业内人士指出,若盛大成功退市,陈天桥则可摆脱进入海外市场带来的股价、投资、短期业绩等方面压力。

  陈天桥曾坦言,华尔街不懂盛大,而他也不想跟在华尔街身后亦步亦趋。但是,今年大部分网游企业都遭遇了股市寒流。盛大9月股价一度跌到近30美元,而市值大约只有网易的1/3。

  另有分析认为,陈此举为回归A股做准备。“相比之下,国内市场比国外市场对于这些企业更重视。”但一位投行人士对羊城晚报记者表示,盛大近期回归A股上市可能性不大,海外上市公司回归A股的政策之门并没有打开,陈天桥不敢冒险。

  盛大集团对此不作回应。

  林曦、陈胤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鸿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