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多地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出故障 考生无法看到试题

2011年11月27日 03:4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10时许,北京等多个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考区出现系统故障,导致很多考生无法看到试题。对此,中国证业协会已经启动应急预案,受到影响的考生可自主选择退款或择期考试。据了解,事件原因系服务器通讯线路故障。

  考生冯先生称,昨日上午10时30分,他按时来到首都医科大学考点,参加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第二场证券投资基金科目的考试。开考后,考生的电脑始终无法与考试系统连接上。

  “6个考场300多人,一直等到12时,一道题也看不见。”冯先生说,无奈之下,监考官宣布系统故障,考试中止,让大家等待通知。

  昨日,记者从微博和多家媒体上看到,故障问题出现在全国多个考区,情况也各不相同。例如上海的考生称,他们有的人做了题但提交不了,最后交了白卷,有的人刚做一会题,系统就自动提交。

  昨日下午,考生冯先生表示,他们已接到通知,证券投资基金科目的考试在当晚7时重新考试。

  就此次事件,记者了解到,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第二场证券投资基金科目考试前,由于服务器通讯线路故障,导致部分考区的考试发生延误。目前。中国证业协会已经启动应急预案,受到影响的考生可自主选择退款或择期考试。中国证业协会对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表示深深的歉意。(记者展明辉 实习生陈莹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