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7月以来基金分红额同比降八成

2011年12月02日 11:24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以来,受股市低迷拖累,基金整体业绩不如人意。实施分红的能力和热情相比去年明显下降不少。统计显示,7月以来共有31只基金实施了35次分红,累计分红总额约32.85亿元;而去年同期,有109只基金实施了148次分红,累计分红总额约263.92亿元。由此可见,今年下半年以来基金分红总额同比下降逾八成。

  具体来看,下半年以来分红最为积极的当属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富国天成,共实施了3次分红,单位累计分红0.03元,虽然派送红包较为频繁,但红包分量有限。与此同时,富国基金旗下的另外一只基金富国天丰,下半年以来也实施过两次分红,累计单位分红0.006元;嘉实基金旗下的嘉实短债下半年以来也实施过两次分红,累计单位分红0.0089元,除以上3只基金,其余28只基金均实施了1次分红。

  若从下半年以来累计单位分红额来看,鹏华中国50、易方达科汇、申万优势、中银中国和澳银精华5只基金位居前列,虽然下半年以来均只实施了一次分红,但派发红包相对较为“慷慨”,单位分红均超过0.2元;其中,鹏华中国50单位分红0.31元,独占鳌头。

  从今年整体情况来看,目前共有266只基金进行了326次分红,分红总额达424.76亿元;而去年同期,进行分红的基金为297只,共进行了424次分红,分红总额达到1039.72亿元。      据《证券时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