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德豪润达(002005)全球LED产业重要角色

2011年12月02日 11:49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兴业证券研究报告指出,公司的传统业务是面包机、咖啡机等小家电产品的生产制造,传统业务总体增长乏力,已经不能支持公司未来的高速成长。因此,公司从2009年开始谋求转型,并最终选择了LED产业方向。

  公司选择了“光引擎制造商+灯具/照明方案提供商”的上下游一体化全产业链模式,LED关键技术上已经追赶至国际先进水平,在结构创新、制造成本及政府优惠政策带来的基建成本、折旧成本优势等因素的共同作用下,公司有实力在LED照明市场中成为有技术支撑的“价格杀手”。

  公司是国内少数具备国际化视野和清晰品牌发展战略的LED企业,其海外渠道战略、国内渠道战略与全球品牌战略正逐步完善,公司人才引进的级别、数量和进度已经领先于同行业者,这为公司LED照明事业进行跨越式发展提供了“软件”方面的支撑。

  如果按增发后6.03亿总股本计算,预计公司2011-2013年EPS分别为0.51元、1.21元和1.53元,对应动态市盈率分别为34.9倍、14.7倍和11.6倍。公司从传统小家电企业向新兴LED照明企业转型正有序进行,其营收规模、盈利能力及估值水平均有望在未来得到大幅提升,给予“推荐”评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