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美股一周跌317点 分析称“圣诞升市”或较早来临

2011年12月18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引述外电报道,美股上周五先升后回,劳工部公布上月通胀率维持不变,带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早段升近100点,其后评级机构惠誉调低法国评级展望,又将意大利、西班牙等6个欧元区国家列入负面观察名单,道指倒跌2点收市。道指全周跌317点,分析认为欧债危机阴霾挥之不去,年底前美股后市仍然受压。

  道指上周五跌2点,收报11,86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升3点,报1,21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升14点,报2,555点。标普指数全年至今累跌3%,须升至1,257点以上才能以升市作年结。

  美股前一周憧憬欧盟峰会达成协议,解决欧债危机,但市场对于协议成果大失所望,美股上周开市连跌3日,其后当局公布新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创3年新低、制造业数据胜预期,美股周四止跌回升。

  有分析员认为,欧洲未来的救市行动将主导市场走向,但认为“圣诞升市”可能较早来临。Briefing.com分析师则认为,评级机构警告或调低欧洲国家评级,加上早前欧盟协议未能加大救市基金火力,认为欧洲仍是投资者忧虑重点。ICAP Equities董事总经理波尔卡里认为,资产经理将在本年余下时间粉饰橱窗,希望本年业绩至少打平,因此即使升市也只是“干升”。

分享按钮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