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沪指再现大逆转微跌0.3% 短期或有技术反抽(2)

2011年12月19日 15:27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市场短期或有技术反抽 力度值得商榷

  长城证券称,中小板指数继续创出年内新低,但目前的点位还是在相对高位,不排除未来继续下行,创业板指数虽然没有创出新低,但是距离新低也不远,随着中小市值品种的杀跌到来,市场也到了真正惨烈的最后一跌,短期或有技术反抽,但反抽力度值得商榷。

  东北证券表示,市场跌破2300点整数关口后,将加速下跌,ST和部分中小盘等概念股大幅下挫、末路狂奔。中期看,市场要扭转下跌趋势,需要外力。短期止跌的催化剂,可能来自元旦前后准备金率的下调预期以及周五新华保险上市后紧张情绪的释放。在市场自2530点下跌至今、出现第三个跳空缺口,短期市场需要修复过于背离的技术指标。

  只有出现新上涨热点 市场底才会真正显现

  航天证券称,部分超跌股在上周大跌过程中却出现止跌,说明现在离市场底部也不是很远,但市场尚未出现新的热点板块,只有出现新的上涨热点,市场底才会真正显现。

  A股明年无法摆脱自2008年来大调整态势

  中金公司发布策略研究报告称,因货币供给增速向下,股票供给压力向上等因素,2012年中国宏观经济政策重心将重回稳增长可能为A股在局部时间区域内带来一定的弹升机会,但是在大周期上,2012年A股很可能仍将无法摆脱2008年以来的大的调整态势。

  报告预计A股上市公司2012年的盈利增速将回落至10%以下,中金至上而下模型显示:基准情形下非金融行业盈利增长将下滑至5.2%,悲观情形下非金融行业盈利增速下滑至-6.2%,建议关注现代服务业的投资机会,包括文化传媒、软件、环保、物流交通、医疗教育服务、安防监控、商业地产等板块。(中新网证券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鸿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