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重庆啤酒打开跌停 大成基金火线出逃

2011年12月22日 11:56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连续9个跌停板之后,重庆啤酒昨日终于终止了连续跌停的走势。引人关注的是,在损失20多亿市值后,大成昨日选择火线出逃。不过故事并没有就此结束,重庆啤酒昨日公告显示,受伤的大成基金提出的要求罢免公司董事长黄明贵董事职务的议案获公司董事会考虑,公司将于2月7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这一提案。

  打开跌停 大成出逃国泰君安接盘

  昨日,重庆啤酒继续以跌停价开盘,但第十个跌停后该股终于告别了“一字”跌停的走势。开盘后,一笔20多万手的买单在跌停板上出现,随后该股迅速出现拉升,上午10点30分后,该股开始快速飙升,股价一度逼近涨停板,最高达到了34.50元,这一价格较跌停板价格涨幅达到了22.12%。不过,最终该股股价随大势出现回落,最终收于31.61元,上涨0.70%。值得一提的是,该股全体成交达到了27.84亿元,换手达到了19.32%。

  巨大换手之下,是各路资金激烈的博弈。卖出方的主力毫无疑问是大成基金公司旗下各只基金。上交所公开信息显示,昨日该股卖出前五出现了四家机构专用席位,从卖出金额来推算,这些机构卖出的股数最少都达到了160万股以上,最多的达到了800万股以上。而从重庆啤酒十大股东来看,大成旗下5只基金分别持股超过380万股,分别是大成创新成长、大成财富管理、大成优选股票、景福基金、大成精选增值,其中大成精选增值持有400万股。显然,好不容易打开跌停板后,大成基金昨日开始火线出逃。而从买入前五的席位来看,昨日接盘的资金是国泰君安总部,该席位昨日合计买入26592万元,买入股数接近900万股,按三季报数据国泰君安已然成为重庆啤酒的第六大股东。此外,四家席位均是营业部席位,值得注意的是,这几家买入的券商营业部均来自上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鸿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