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游资对赌重庆啤酒“第十跌” 散户接棒狂赌

2011年12月22日 13:23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九个跌停后,异动出现了。

  重庆啤酒昨日开盘按惯例跌停,股价报28.25元。开盘后,一笔33万手的单子入市抢筹,重庆啤酒打开跌停,第一分钟成交超过15亿元。随后的1个半小时时间中,股价一路震荡攀升,10点50分左右,一度触及涨停,涨幅达9.8%。不过,强势也就此止步,截至收盘小幅翻红,股价报31.61元。

  机构走了,散户来了;“乙肝疫苗故事”有人醒了,有人依然做梦,围绕重庆啤酒的资本角逐鏖战正酣。

  走势上演疯狂秀

  重庆啤酒昨日振幅超过20%,换手率达到19.32%。成交量创历史新高,达到9348.71万股,成交金额为27.84亿元。

  大智慧投资顾问谢祖平在接受《国际金融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近期重庆啤酒连续回落,其股价回落到2009年底震荡整理平台上轨,以及2010年5月-6月震荡整理平台下轨区间,后续介入的资金可以说是悉数被套,连续下行后自身有打开跌停的意愿,尤其是最近几个交易日成交量出现放大。

  “12月20日成交金额放量至2.37亿元,容易激发部分资金短线博反弹的欲望。不过,根据大智慧超赢数据流资金显示,12月20日和21日大资金流出迹象明显。”谢祖平说,“其中20日超大户流出1.52亿元,而12月21日超大户继续流出1.24亿元,同时大户流出8970万元,显示最近两个交易日部分筹码已经由机构转移到中小散户手中。”

  上证所公开数据也显示,昨日,有4家机构席位出现在了卖出名单中,合计卖出3.88亿元。而买入名单则为国泰君安总部和国泰君安、中信证券、安信证券、东方证券4家券商分别位于上海的一家营业部,合计买入金额为4.23亿元。

  大成基金奋力自救

  重庆啤酒昨日走势并非毫无缘由。

  12月20日晚间,重庆啤酒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书面提议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12月12日,也就是到第三个跌停板时,重庆啤酒收到大成基金提案,大成以持有重啤10%以上股份的股东身份,提议召开临时股东大会,要求免除董事长黄明贵董事职务。董事长黄明贵在前日的董事会中投了赞成票,即同意了大成基金关于召开罢免他本人的临时股东大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春雨】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