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23日A股消息一览:首批RQFII试点机构获批(2)

2011年12月23日 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商务部22日发布的《关于“十二五”期间促进拍卖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十二五”期间,拍卖行业成交总额年均增长18%,达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6%。意见要求,拍卖业要拓展业务领域,形成区域特色。积极探索农产品拍卖,制定相应的鼓励发展政策,选择具备条件的地区,有计划地建立农产品拍卖市场。

  【上市公司相关行业及市场新闻

  824家上市公司超六成年报预喜

  截至12月22日,沪深两市已有824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全年业绩预告,其中预增公司达489家、预盈28家,合计517家,占63%;如果再加算上102家预平公司(业绩波动范围为增减30%),占比将升至75%。另外,还有63家预亏、136家预降,5家预警,合计204家,占发布业绩预告公司总数的25%。

  中国保监会:环球愿景保险联盟涉嫌传销

  中国保监会在检查中发现,个别保险代理机构将一批保险中介机构联合起来,成立了名为“环球愿景保险联盟”的组织。该组织各成员机构之间形成了明显的“上线”和“下线”关系,上级机构以直接或间接发展的下级机构销售业绩作为计酬依据,额外提取相关激励费用,涉嫌传销。

  雅虎拟减持阿里股权至15%

  雅虎正在考虑一个新方案,该方案将剥离该公司的大部分亚洲资产,同时收窄公司的重点业务范围,并将向股东返回现金。雅虎的这一变化可能让阿里巴巴集团得偿所愿,阿里巴巴一直考虑回购握在雅虎手中的股份。新华海外财经昨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雅虎的计划包括减持阿里巴巴股权至15%,并出售雅虎日本公司35%的股权,这项交易总价值在170亿美元左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春雨】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