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图片新闻

广西出现大量鲜为人知景点 可媲美桂林山水

2011年02月18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西凌云县风光。 陈宇翔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宁2月18日电 (曾德军)一群“仙女”在一块块方形石头上翩翩起舞,石头旁水流潺潺,四周青山环绕,晃若仙境……

  2月18日,记者在广西艺术摄影学会举办的新春会员作品展上看到这样一幅照片,作者谢佩霞介绍,此“仙境”位于广西田东县那拔镇,被称为“棋盘滩”,由一块块浮出水面大小一平方米左右的石块组成,面积约2000多平方米,分上滩和下滩,上滩“棋盘”共二十二纵十八横,下滩有七十四纵四十五横,分布得整齐有序,每一块“棋子”四周都有流水围绕,远远望去,场面十分壮观,俨然一个巨大的围棋棋盘。

  另一幅照片中,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从翠绿的山峰流过,其风景堪与桂林山水相媲美,据作者陈宇翔介绍,该作品是在距离广西凌云县城5公里左右拍摄的,他当时驱车前往广西乐业县采风,途经此地时被晃若仙境的景色吸引,赶紧拍摄下来,他惊叹自己发现了另外一个桂林。

  陈宇翔拍摄的另外一幅图片是广西乐业县上岗生态湖风景,由于该景区尚未开发,陈宇翔是与助手自带橡皮舟前往拍摄的,从图片可以看到,上岗生态湖与湖南张家界的风光极其相似。

  广西艺术摄影学会会长唐建祥介绍,除了享誉中外的桂林山水,广西还有大量鲜为人知的绝妙风景,摄影师们不畏艰辛地用镜头记录下来,通过摄影展的形式与广大市民共赏广西大好河山,分享美丽家园的一草一木,精神可嘉。(完)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红纲】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