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图片新闻

广西灵山春茶上市 专家为茶叶“选美”

2011年03月21日 2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月21日,来自杭州茶叶研究所、广西茶叶协会、广西桂林茶科所等单位的专家组成评委会,通过对比外形、色泽、汤色、香气、滋味等步骤对广西灵山县16个茶叶生产企业选送的47个茶叶品种进行品评。灵山县拥有6.04万亩茶园,名优茶种植面积占全县茶叶总面积七成以上,全县九成茶园面积获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定证书。据介绍,该县早春茶畅销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等东盟国家。中新社发 翟李强 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