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图片新闻

黄鹤翔携华语流行歌曲首次唱响维也纳金色大厅

2011年03月26日 1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月26日,中国流行演唱家黄鹤翔在北京举办了“维也纳金色大厅个人演唱会庆功会暨媒体见面会”,庆祝黄鹤翔维也纳演唱会完美收官。维也纳当地时间3月14日晚,《日月星辰》——多瑙河“爱的咏叹调”“祖国情·父母恩”黄鹤翔维也纳金色大厅个人演唱会如期举行,黄鹤翔演唱了《九妹》、《爱恋》、《父亲》、《月亮代表我的心》、《日月星辰》、《祖国的爱恋》等17首具有中国特色的经典歌曲,让金色大厅内吹起了一股中国风。黄鹤翔由此成为首个在金色大厅举行个唱的华语流行男歌手,也成为第一个用电声乐队和管弦乐队合作在金色大厅演唱的歌手,一举创下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唱会之最。图为黄鹤翔。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