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上坡骑车不用蹬 汝州怪坡成青少年科学教育基地

2011年05月29日 12: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坡骑车不用蹬汝州怪坡成青少年科学教育基地
在怪坡上坡骑车不用蹬,开车熄火照样行,想停下都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汝州5月29日电 (邱迎 桂焱炜 李光灿)日前,“河南省青少年科学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河南省汝州市怪坡景区举行。

  据悉,为了更好贯彻《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中关于未成年人科学素质工作的要求,促进我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场所的建设,在基层推荐的基础上,省科协经过考察,决定命名汝州市怪坡景区为“河南省青少年科学教育基地”。

  

  相关链接:

 汝州怪坡景区位于该市东北9公里处的风穴寺国家森林公园内,由怪坡、竹林庙、玉皇山三个单元组成,人文资源和自然景观相得益彰。 “姊妹怪坡”是怪坡景区的形象景观和标志性景点,主坡长126米,天然连环,全国首屈一指。在怪坡上坡骑车不用蹬,开车熄火照样行,想停下都难!怪坡的神秘现象吸引了众多海内外游客前来探奇揭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红纲】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