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小岗村激情唱红歌 “大包干”带头人唱的过瘾

2011年06月26日 2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岗村激情唱红歌“大包干”带头人唱的过瘾
    6月25日上午,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近1000名村民、企业员工早早来到“大包干”纪念馆前,一起参加“学习沈浩精神、奋力争先创优、庆祝建党90周年”大型红歌会。图为“大包干”带头人与小岗村两委党员干部激情演唱红色经典歌曲。马顺龙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6月25日上午,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近1000名村民、企业员工早早来到“大包干”纪念馆前,一起参加“学习沈浩精神、奋力争先创优、庆祝建党90周年”大型红歌会。

  “家人都支持我们唱。碰到的最大困难是我们很多老人不识字,记起歌来有些困难。革命先辈们在那么艰苦的条件下参加革命,我们什么困难都能克服。”“大包干”带头人合唱团主力队员关友江说“唱”得很过瘾,“33年前,党中央肯定了我们首创的大包干,是咱们改变了一穷二白的面貌;还给咱们村里派来好干部,咱村里出了沈浩这样的新时期基层党员干部的楷模。如今,乡亲们收入提高了,文化生活也越来越丰富了,村里建起了新村部办公楼,村里图书室、阅览室、计生服务室、学习室、文化活动室、电教室等一应俱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