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奥特曼”机器人刀削面受热捧

2011年08月05日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奥特曼”机器人刀削面受热捧
    8月5日,河北石家庄一面食店前,一个外形酷似奥特曼的削面机器人忙碌个不停,被吸引来的食客和看客络绎不绝。中新社发 翟羽佳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8月5日,河北石家庄一面食店前,一个外形酷似奥特曼的削面机器人忙碌个不停,被吸引来的食客和看客络绎不绝。此机器人工效达人工3倍以上,且节能省电,10多个小时耗电量仅为1度。其制造者中国阳原县农民崔润全发明刀削面机器人一事经媒体报道后引起了广泛关注,他也因此被媒体称为“民间潮人”、“牛人”。2月底,崔润全与北京一家公司合作生产的首批100多台机器人被各地客户抢购一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磊】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